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十分悲憤…

我不得不承認菲律賓警察的無能…
但這件事始終都是源於人的自私…

當中我感到…

人的軟弱…
我們沒有能力接受失去、失落…
當這些事發生在我們身上,我們會失去理智、辨識能力…
明知這是行不通的方法,我們郤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,走向不歸路…

人的渺小…
每個人都十分寶貴…
但也不是必然…
別人怎樣看待你?你能控制嗎?
我們不單無法控制別人怎看待我們…
我們自己的遭遇、光景…
都顯得人的渺小…
誰能肯定今天出門,可平安回來?

但當我看到新聞…
那些被救出來的人…
我很想陪伴他們,經歷這麼傷痛的時刻…
好想聽他們講出他們的傷痛…
幫助他們走出悲傷…
好像對我現時的學習,又多一個肯定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