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自行刮痧

從小就愛好按摩的我,由初出茅廬之時,已到深圳洗頭﹗對於按摩師父的功夫,也有一定要求﹗

老實說,國內的消費雖然低,但要踫到認真的師父,真的不容易﹗我不是說他們技術不到家,而是他不會認真為你服務﹗早十年前的師父較為認真,而近來就算到一些比較高級的按摩中心,付出了較高的價錢,但感覺上只是花在環境舒適方面,並非有到家的服務﹗

至於香港,師父較為認真,也較容易踫到質素高的師父。近年我有幸踫到兩位高質素的師父,但由懷孕開始,因身質(其實由懷孕五個月開始,我已有按摩)、時間問題,減少了按摩次數。而生產後,要多花時間照顧女兒,沒有時間外出,但身體郤不停勞動,所以我開始自行刮痧。最初是手腕部份,因日積月累抱女兒,手腕部份十分酸痛,抺上一些按摩油,便用匙羹輕輕的刮,一會兒便起紅,繼而紅色一點點也出來,刮完後確實舒緩了不少﹗

自此,我會為自己身體不同的位置刮痧,效果不錯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