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我再看見主的計劃

彼得前書5:10 (CNV)
但滿有恩典的  神,就是在基督裏召你們進入他永遠榮耀的那一位,在你們受了短暫的苦難之後,必定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,建立你們。

每次處理這件事,都有頭痛、嘔吐、肚痛的感覺…
兩邊都不值﹗
我只想死者的意思能達成…
但  神郤一次又一次讓我看見祂的計劃﹗
讓我知道自己的渺小,讓我知道要順服,讓我知道祂會彰顯公義…

我曾經知道這位朋友可能幫得上忙…
也曾經把他忘記…
但猜不到他竟然是這麼關鍵的人…
唯有讚嘆  神的計劃奇妙…

至於我所受的苦…
也許是我的命吧﹗
有主、有你們知道我的苦…
有主、有你們的支持…
我想我能支持下去…
我也相信受苦是對我有益﹗
起碼我學懂要坦誠做人,是何等的重要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