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不能公開說的煩惱

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寫BLOG!
因為一件煩擾了我三年多的事,仍在進行中…
在這裏分享…又怕影響事件的發展…
分享其他東東…又好像隱藏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部份…
曾嘗試過把些資料性的話題避開,只說感受…
郤感到非常困難﹗
結果停了這麼久﹗

最近多數是看別人的BLOG…
也有一點點衝動…再試下寫落去…

不能公開說的煩惱…
事情發展得越來越複雜…
總是…在等待最後一擊﹗
又怕不會出現…
無論如何,這是我人生其中一個最難的考驗﹗
還是慢慢享受、體匯一下當中的點滴﹗

記得年底時,這件事影響到我有脫髮的問題﹗
當時我問自己…何必呢?
大舅父都唔會想件事攪成咁…
可是…事情如何發展非我所願…
唯有調節自己…

今天仍在調節中

1 則留言:

cherryc3721 提到...

relax, that lady doesn't deserved to get what she's now fighting for,
just want to say " hang on and justice always win !!!"